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民族,馬塞族350字作文

民族,馬塞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門有五十六個少數民族,也就代表着我們有五十六個大家庭。我喜歡的民族是馬塞族。來跟我一起去了解一下馬塞族吧!

  馬賽族是非洲熱帶草原上一個着名的游牧民族。馬塞族人沒有固定的居所,他們每到一地游牧,也只搭建簡單的住房,沒有窗子。屋子裡沒有考究的傢具,爐灶,桌椅和床都是用石塊砌成的。屋外有樹枝圍成圍牆,用來在夜間圈養畜群。人們的穿着也很簡單,一條又長又寬的圍裙,從肩到腰,再從腰間垂下來遮住下半身。那裡的婦女很喜愛戴銀質的首飾。如果有來自遠方的客人,他們也會跳舞歡迎!

  怎麼樣?不比其他民族差吧?我覺得快樂不是過上富裕的日子,而是過樸實,踏實的日子。如果你離不開錢,那你就錯了,因為馬塞族的生活別有一番情趣。你的生活別人得不到,別人的生活你也得不到。為何不分享你的生活,得到中國人,民族人的讚歎呢!加油吧!

  六年級:1649890035婁小玉



民族,馬塞族 標籤:民族作文 民族團結作文 中華民族作文 民族精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