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事1000字作文

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本應該在家裡睡個懶覺,可我六點就醒了,想繼續睡,又睡不着。因為今天老師帶我們參加“手拉手”活動。

  八點整,我來到“百川學堂”,雖然離出發還有一個小時,但學校裡外都擠滿了人,而且大人比小孩還多。我走進教室,看見裡面比平時熱鬧許多,大家吵吵嚷嚷地說個不停,好像有一肚子的話要說。

  這時,老師來了,可同學們的聲音絲毫沒有降低,以至於老師用電喇叭說話。教師里終於安靜下來了,我們開始報數,然後劃分隊,我和王恩東他們分為一隊,同學們陸陸續續上了車。到了車上,家長們不停地說:“要注意安全。”“不要把手和頭伸出窗外。”“不要亂跑。”我們哪有心思聽家長的囑咐,只是一心想去目的地——遊河小學。

  在去遊河的路上,我們高興得不得了,興奮地坐不住。要麼玩或說話消磨時間,要麼不停地問到了沒有,要麼在車上呼呼大睡。車子很快來到郊外,我們看見了一望無際的像田字格似的麥田,看着那麥田,那些不正是陪伴我們長大的麥子呀!這時,我又看見了幾頭老水牛,便想到電視上那個旺仔qq糖廣告上一個小男孩說的那句英文:“comebaby”就想逗一逗那些牛,於是我摘下小紅帽,對着牛不停揮着還大聲喊:“comebaby、comebaby”那些牛扭過頭來,用奇特的眼神看着我,我趕快把頭伸進來,大家都笑起來。

  車子停了下來,但離學校還有一段山路,所以我們得步行去了。走在路上,我又看見了從沒有看到過的景象:周圍都是五彩繽紛的野花,我們就像在花的海洋里一樣。又像一位位海洋里的小王子和小公主,讓人感到浪漫、溫馨。走在半路,由於鞋子里進了許多沙子,步子明顯比別人慢了許多,當我寸步難行的時候,我看見了我們的目的地??遊河小學,我不顧腳的難受,向前跑去。

  來到學校門口,許多小朋友整齊的站成兩排,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到來,從老師口中得知,這些小朋友已經在這兒站了近一個小時了。我想,哇!這些小朋友真厲害,要換了我們,早就不幹了。我被他們的質樸感動。

  進了校園,進行歡迎儀式。首先,我們每人為他們送禮物。輪到我的時候,我把帶來的望遠鏡送給他們時,他們便愛不釋手地摸着,似乎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我們開始參觀他們的教室。他們沒有寬敞明亮的教室,沒有嶄新的桌椅,沒有先進的多媒體,沒有可用的飲水機。只見他們教室是簡易的平房,黑板是在牆上刷的一層漆,桌椅也很破舊。黑板上方的八個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發出耀眼的光芒,每看到一處,心裡都有很大的感觸,我原以為他們的學習條件和我們一樣無比優越。參觀完他們的教室,我們該

  六年級:林作家



難忘的事 標籤: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最難忘的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