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一個幻想的色彩500字作文

童年,一個幻想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幸福快樂的;童年,對每一個人來說,又是多麽的難以忘懷。

  童年,我是在媽媽的懷中度過的,媽媽用溫暖得手撫摸着我的頭,為我做可口的飯菜,童年,我是在老師的關懷下長大的,那清脆的聲音真好聽,那甜甜的笑容真美!童年,我是在集體的溫暖下長大的,我們一起做遊戲、講故事,好快樂、好高興!

  童年的事情數也數不清,就好像沙灘上撿貝殼,每一個貝殼都是一張笑臉、都是一幅圖畫、都是一個教訓、都是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都是一個故事、都是金錢永遠買不來的一片晴空......

  有一個貝殼是最美的,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它,使我懂得了母愛,記得那是一個飄雪的夜晚,我發燒了,爸爸不在家,是媽媽背着我,吃力地走在泥濘的路上,那晚的風好冷、夜好黑、雪好涼,風雪無情地刮在我和媽媽的臉上,好痛!打完針,媽媽又把我背回家......

  有一個貝殼是最美的,它使我懂得老師對我們的愛,那天我在馬路旁揀到五角錢,準備去買好吃的,被老師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我哭了,抽抽涕涕的說,我下次一定改,老師笑了。

  還有一個貝殼給我印象最深,那是小夥伴們的愛,記得那天體育課上,我不小心摔倒了,同學們輕輕為我揉着傷口,為我做各種滑稽的樣子,我終於被逗的破涕為笑了。

  啊,童年,這發生的一切事都多麼的令我難忘,不管別人對它的評價如何,我仍要說:“童年,一個幻想的色彩,我愛你——童年!”



童年,一個幻想的色彩 標籤:童年的色彩作文 幻想的我作文 愛幻想的我作文 春天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