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45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湛藍的天空反映不了我的悲痛,清清的河水襯托不了我的憂愁,只想在心曠草原上奔跑,丟掉以前的一切煩惱,盡情享受此時的一分一秒。

  時間的流逝,是我在懵懂中醒來,驀然回首,已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但都已是過去,都是成為了腦海中的一個寶貴的記憶。

  童年是美好的、有趣的,當然,有的時候也是悲哀、難過的,我們要正確的面對這些,因為我們一定會在其中汲取一些人生的哲理,是我們更好的選擇人生的道路。

  童年記載着我們一些快樂的回憶:與夥伴們在操場上奔跑;與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學習;與父母在一起開心的聊天……

  童年就像花海里五顏六色的花:憂鬱的藍色,喜慶的紅色,傷心的白色,優雅的紫色。他們都記錄著童年時的精彩,伴隨我們快樂的成長着。

  童年,當我們受到挫折時,要堅強的面對,不要被困難打倒,要知道:面對困難,那麼成功的希望至少是百分之五十,如果屈服與困難,那麼成功的希望就是百分之零。

  人生最美的時刻是童年,最精彩的時刻是童年,或許你的童年是悲痛的,但是你可以從中汲取人生的哲理,這已經是最大的收穫了,如果沒有這個收穫,那麼你的人生將永遠是殘缺。

  銅陵市建安小學六年級:俞雪琴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