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伴,隨你在前進的道路上,為你指亮前方。理想就是希望的火影、人生的種子,伴隨着引導着,還有人說理想是人生航船上的方向時時刻刻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理想,有了理想就好似有了人生征途上的驅動器愛因斯坦說過,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着他努力,判斷的方向。可見理想對一個人來說多麼的重要。

  我也有我自己的理想,那就是成為一位救死扶傷的醫生。

  醫生多麼神聖的一個職業啊。它可以將處於死亡線邊緣的人解救回來,當一個。非命中人由鏡湖車送進醫院,在醫生的悉心治療下健康出院時作為醫生是多麼的自豪啊!

  假如我成了一名醫生。我會像對待自己一般對待行來看病的人,我會細心耐心的治療,我的病人,我會細心的治他該如何預防這類相似疾病的發生,能如何的養生?下次的話,教他怎樣治療,怎樣配藥,怎樣,擁有健康的身體。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給病人看病時遇到貧困一點的家庭,我會拒絕收醫療費會讓他們努力申請免費治療,這樣,使每個家庭得到幸福人人快樂。

  也許我離我的理想還很遙遠,也許,我的理想,微不足道,但是,我只要有理想,我的生活就有了目標,即使是有願望的石頭也能變成城堡。在我小的時候聽父母說。十分的體弱多病,所以我出生時剛看見的,不是鮮紅的朝陽,而是穿着白大褂的醫生。在我生病之時,在我發燒之時,在我感冒之際。就是這些白大褂的醫生在治療我讓我擁有了一個健全的身體,我長大以後還要幫助更多的人走出病苦。快樂的面對那一縷帶有一絲花香的陽光。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