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鴨子求救400字作文

鴨子求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鴨子求救 

  作者:陳鵬 

  “嘎.嘎”一群憨態可拘的鴨子正在繁華喧鬧的溫哥華街頭散步。 

  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正大搖大擺的在溫哥華的馬路上走,車子都紛紛停下等它們過去,突然,一隻小鴨子踩到一塊不圓不方的石頭掉入沒有蓋蓋的下水道,掉下的鴨子“嘎.嘎”的叫着好象在說:“媽媽救命啊,快來救我。”鴨媽媽聽到了說:“孩子我會救你的,不要怕。”鴨媽媽說完馬上跑道交警的地方。用嘴扯交警,交警發現有股力量在拉自己往下看發現一隻鴨媽媽在使勁拉自己,交警不明白鴨媽媽要幹嘛,突然,走向孩子掉下的下水道交警跟着鴨媽媽來到下水道,鴨媽媽對着下水道叫了一聲從下水道傳來微弱的叫聲,交警明白了原來鴨媽媽是叫他救自己的孩子。交警馬上爬了下去把掉下去的鴨子抓了上來還給鴨子們洗澡。 

  最後交警送鴨子繼續上路了。 

  創於:2008年2月27日 



鴨子求救 標籤: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 旱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