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媽媽“求救”1100字作文

地球媽媽“求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們可愛的地球在美麗的宇宙下是多麼的璀璨,漂亮的柳樹姑娘在朝陽中伸展着他那柔美的枝條,小鳥圍着他轉啊!轉啊!好像在欣賞着它的美麗。杜鵑為他伴唱,小花為他點綴,大樹為他遮雨。這裡的一切的一切彷彿是一幅美麗的畫卷,不論是誰都會沉浸在這裡,這些舒適的生活都是敬愛的地球媽媽為我們提供的。 

  這天,地球媽媽坐在電腦前緊鎖着眉頭,因為她點擊互聯網,看到一系列的字眼:全球變暖與城市“熱島”、物種迅速滅絕 、世界水資源嚴重不足、大氣污染 、沙塵暴 、噪音污染……等,這時,電腦提示有小草發來郵件,地球媽媽點開郵件:“地球媽媽,您好!我原來生活無憂無慮,整天和我的小姐妹們玩耍,聽大樹伯伯講故事,整天呼吸着新鮮空氣,舒適極了。年復一年,月復一月,人類的新科技一天比一天發達,卻越來越忽略環境的保護,亂砍亂伐,沒有大樹伯伯的保護,我們也失去了遮陽擋雨的大傘,工廠排放着嗆鼻的廢氣,天空中下的酸雨差點讓我枯萎;汽車排放的尾氣噴得我滿臉烏黑,救救我吧!地球媽媽”。 

  “叮鈴鈴”電話響起,是小河打來的,它哭着告訴媽媽:“以前我是一條碧綠、清澈的小河。太陽公公給我披上五彩斑斕的花衣裳,月亮婆婆給我蓋上潔白的薄紗,每天,我都那麼快樂,沿着山腳無憂無慮地奔流。悶了和小草妹妹一起嬉戲玩耍,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我是多麼幸福!不知什麼時候,在尖銳刺耳的電鋸聲中大樹一棵接一棵地倒下;每當雨季來臨,大量泥沙隨着雨水流進我的身體,使我變得渾濁不堪。我的幾個弟兄還衝出河床、沖毀房屋、淹沒田地。人們還往我身上排放污水,丟棄垃圾,使我變得又臟又臭,滿身狼籍,地球媽媽,救救我吧,救救我吧!” 

  小魚給地球媽媽傳來一段錄像,話外音響起:地球媽媽,我原來生活在這裡,快樂極了。春天,我欣賞着美麗的花朵,聞着花香,聽着小鳥兒們歡唱。我時不時會探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經常和小鳥姐姐比賽“跑步”,她在天上飛,我在水裡游;夏天,我躲到水的深處乘涼,與蝦兒們嬉戲;秋天,看着人們收穫時的快樂,我會開心地在水中跳舞;冬天,就聞着梅花香美美地睡上一覺。可是,現在附近工廠漸漸地增加,我就有了煩惱了,你看:綠樹少了,草坪枯黃了。小河裡全是垃圾,發出一陣陣臭氣。魚兒們病的病,死的死。我是又害怕又孤獨。地球媽媽,請救救我吧!” 

  地球媽媽傷心了。為了人類,她獻出了全部的愛,而人類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地球媽媽已經承受不住了,向我們少先隊員發出求救:“保護大自然就是保護未來,你們是祖國的未來,請你們行動吧!”在此,我在這兒發一份呼籲書:少先隊員們,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的春天越來越寂靜,過去,我們只會一昧向地球索取,而今天我們要逐漸懂得珍惜、感恩、思考、行動,地球的未來是屬於我們的,讓我們把地球重新創造一個和諧美好、絢麗多彩的的星球吧!”

地球媽媽“求救” 標籤:美麗的地球媽媽作文 地球媽媽作文 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