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誼長存600字作文

友誼長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可以說是一艘孤船,盪在班級中。雖然能領導同學,可是沒人真心愿意跟我交朋友,或許只是我人長得高,他們才聽我的吧。

  一年級下冊,我才找到一個真正的朋友。恰巧,我的朋友找來了另一個同學,我們仨就這樣玩在一起。不幸的是,最初的朋友跟別人去玩了,就留下了我們倆。

  我們倆很快就融在一起。那時候作業少,我們倆成天聚着,不是跑去走廊玩抓人,就是在課桌旁玩以前風靡的“圖畫捉迷藏”,好像在哪兒都有我們倆的影子。

  就這樣到了三四年級,學業有些許繁忙,我們倆在一起不僅是參與玩鬧也多了相互討論。有時候,我們倆會爭吵個半天,活像兩個老太婆在論事,說到最後,無論他和我,哪個人錯了,哪個人對了,又或是兩人皆是對,又或是皆是錯的,找到正確的答案時,都會哈哈大笑,笑自己的愚昧亦或是緩解他人的尷尬。笑完后,便回各自位置,不嘲諷也不譏笑。

  到了高段,相聚的時光是越發少了,除了課間泡一壺水,邊喝邊聊,就只剩討論的時間。我們倆各自忙於各種學業,各種補習。交流的東西越發局限,他問我居多。他只要一會意,就回到位置上奮筆疾書。

  開玩笑也只有在打球的時候,一周頂多兩次。聊些八卦,聊些真心,抑或是其餘的、零碎的、玩鬧的事情。

  六年易逝,轉眼也要分離了,我們倆或在同一初中,又或不是,只願還能常聯繫,保持關係,不至於分離后音訊渺茫,兩方都忘了這段友情,希望我們的友情長存,不會散去。



友誼長存 標籤: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