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戰勝了恐懼800字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恐懼是一扇窗,打開它,就能看到太陽;恐懼是一個洞,鑽出來,就會身心愉快;跨過去,就能走向平坦。那次,我就戰勝了恐懼。

  記得那時在上四年級的時候。一個冬日的星期天的晚上,我去同學家玩,由於貪玩,所以很晚才回家。

  頭頂,漆黑的夜空下的月亮宛如一隻掛在巨大黑色綢布上的花盞,明亮皎潔,我卻毫無心情欣賞這幅美景。凜冽的寒風,灌進我的衣袖,路邊的樹葉沙沙作響,似乎在發出猙獰的笑聲。我的心在這無邊的恐懼感中不斷下沉。

  我不禁暗暗埋怨道:“同學的爸爸要送我,只怪自己要逞強……”“鬼要來了,我該怎麼辦呀?爸爸媽媽快來救我呀。”

  突然,從房子後面竄出一個黑影子,那個毛毛絨絨的東西飛快地擦過我的褲腿,把頭一轉,黑暗中那一雙眼睛閃着綠色的光芒與我的視線相交。我大驚失色,不禁一蹦三尺高,心臟像是被一雙無形的手捏住了,窒息的厲害。路上搖擺的樹影好像魔鬼扭動的身軀,張牙舞爪地朝我身上撲來。我的雙腳直發抖,含住一顆一顆地往下滴,想再次舉步時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獃獃地站在原地,腦海中天使和魔鬼激烈地爭辯着,天使對我說:“勇敢地前進吧,黑暗的盡頭是一片光明。”惡魔對我說:“哈哈,你還是回去吧,等待你的將是一陣嘲笑。”正當我猶豫不決,進退兩難時,一個偉大的靈魂出現在我的上空,他告訴我:“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還要可怕一萬倍。”是啊,勇氣通向天堂,懦弱通向地獄。

  想到這裡,我只感覺到一股力量涌遍全身,讓我不再恐懼。我回頭一看,竟然是一隻貓!我不禁對剛才的舉動感到好笑。 經過剛才的小插曲,我的膽子竟然大了起來,大步穿梭在巷子里,一點都不害怕。巷子依然漆黑但在月光的襯托下,我卻感到十分靜謐、和諧。

  風依舊在咆哮,彷彿在給我伴奏;樹影依然婆娑,但彷彿在給我伴奏。月光傾灑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

  不久,我便看到了亮着溫暖燈光的家,我內心有一種充滿戰勝恐懼的喜悅。

  恐懼是我們自己內心的敵人,如果我們被它打敗,那身後的困難一定會讓你一蹶不振。但是如果我們戰勝了它,以後的人生就會充滿自信。



我戰勝了恐懼 標籤: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