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光400字作文

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光 

  人生苦短,短短數十寒載稍縱即逝。上天從不懂得憐香惜玉,無論你曾經如花似玉還是柔情似說,但花要凋零,水有枯時。人是從不可能超過時間的,但是在與時間的賽跑中但人唯一力所能及的是用有限的時間做出無限的事!上天對於每一個人的恩賜是相同的,但為什麼人與人卻有着天壤之別? 

  勤奮+靈感=天才這是一句名言,儘管每個人的天分不一樣,但是還有笨鳥先飛、勤能補拙呀!只要會運用自己的時間,人與人就在同一起跑線上。魯迅曾說過:“浪費別人的時間和謀財害命沒區別!”可見他對時間的重視、珍惜。為什麼人與人有着那麼大的區別,這就是因為時間的利用不同,時間不是人走向成功的捷徑,但要想成功時間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利用好時間才能成功! 

  時光匆匆,燕子去了,有再來得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與其虛度一分一秒,讓時光悄悄從身旁劃過,還不如用有限的時間去做無限的事,用自己那短暫的一生來為這個世界增添無限的光彩,用自己的一生留給這世界最光輝的一頁。無論怎樣至少你曾奮鬥過,沒有浪費每一分每一秒。也算沒有白白來這世界走一遭嘛!



時光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