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鴨子事件500字作文

鴨子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農村一戶人家,家中養着一群過得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憨態可拘的鴨子。 

  生活在農村裡的鴨子都沒見過世面,於是這群小鴨子準備跟着鴨媽媽到溫哥華街頭去看看。 

  ------ 

  到溫哥華街頭的鴨子們被那裡的一草一木所吸引,特別是那些好動的小鴨子們可樂開了花,東瞧瞧西看看,眼睛忙得不亦樂乎。忽然小鴨子又被沒蓋的下水道吸引了,“這是什麼東西,裡面黑洞洞的,還有水。”小鴨子想。這樣一來,小鴨子便想看個究竟,‘“嘎——嘎”只聽一聲,小鴨子掉進下水道了,這時,兄弟姐妹們見狀后都驚恐萬分,哎呀!又有一隻小鴨子落入下水道里了,就在這危機關頭, 小鴨子們忘記了叫媽媽,就一隻一隻的跳入了下水道,突然鴨媽媽發現孩子們的喧嘩聲沒有了,於是猛的一下轉過頭,眼前的一切讓鴨媽媽傻眼了……就在這時,鴨媽媽忽然看見了一名巡警,就跑到了巡警面前對着他嘎嘎直叫,這位巡警也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但是巡警感覺這裡面一定有問題,於是就跟着鴨媽媽到了下水道旁邊,巡警最初見到眼前的一幕,也傻了眼,但沒一會兒就回過了神, 連忙叫了幾位居民幫他綁上繩子,然後拉着繩子的另一頭,把他放下去救小鴨子,沒過一會兒,第一隻小鴨子順利救出,接着其它小鴨也全部獲救。 

  獲救了的小鴨子們又大搖大擺的上路了。



鴨子事件 標籤: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倒霉事件作文 突發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