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情5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親情將所有血脈相關的人聯成了一汪江水沒有什麼能阻隔。在我的記憶中,我最感激的就是爸爸媽媽弟弟,他們給予了我關心和愛。在家中他們努力的為我扮演着他們的角色,給予我無限的關愛、溫暖和安慰,讓我在幸福快樂中成長,我現在能回報他們的只有乖巧和好好學習。 

  爸爸是一個很偉大的人,他每天在外面忙得不可開交,晚上到很晚才能回來,但每次回來之後都先到我房子里看過我熟睡的樣子后才能安心。每次當我遇到困難挫折后他總是想盡辦法幫我度過,激勵我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 

  媽媽在家中照顧我和弟弟很辛苦,但她從來沒抱怨過,默默的付出着,等待的回報也只有我和弟弟的優異成績和快樂成長。有一次我住校不小心感冒了,等回家后已加重。媽媽看后特着急,又帶我看醫生又想方設法讓我吃東西,累了一天,晚上我發高燒媽媽在我的身邊陪了整整一夜,早上她又去送弟弟上學。可能這件事在普通不過了,但它讓我了解了媽媽的辛苦,讓我對媽媽有一種歉疚感,更多的則是感激。 

  我弟弟雖然有點調皮,但他很可愛,每次我不高興的時候,他就想方設法得讓我開心,經常在我的腦海中閃現的也是他那調皮可愛的面孔。 

  親情有無數種,這是我體會最深刻的,我知道,還有許多因親情和我有聯繫的人們默默無聞的關愛着我,我深深地感激他們。  

  親情,默默地給予我無限的關愛,讓我在人生的坎坷之路上勇敢的前進,在一次次的跌倒爬起中成長。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