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哎,成長500字作文

哎,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很多人都想長大,而我卻想永遠永遠變小。 

  我的煩惱 

  小時侯,我還是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無憂無慮的、快樂的成長。長大了,上了小學以後,煩惱滾滾而來了。 

  首先,就是學習成績了。因為小時侯,成績還不錯,所以一、二、三年級,爸爸、媽媽都要求我語文每次要考98分以上,數學99分以上。哎! 

  然後就是上興趣班了,剛上四年級,有一天,爸爸拉着我的手東瞧瞧、西看看,說是報興趣班,結果兩天之內,幫我報了四個班。星期六和星期天每時每刻都在上課。真煩! 

  我的快樂 

  雖說有煩惱,不過還是有快樂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就是唱歌的時候了。 

  在學校上音樂課是我的最愛了。老師教完歌曲后,剩下了整整二十分鐘讓我們才藝展示呢。這就是我一天中最愛的時間了。 

  我的理想 

  成長象一個風箏,這說明我那遠大的理想就將成為現實了。 

  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天文學家。每當望着那蔚藍的天空時,我心裡就在想:宇宙有星球能讓人居住嗎?有外星人嗎?如果兩顆行星撞在一起會怎樣?……許許多多,都是我想了解的。長大了,工作了,就可以買許多關於這方面的書和器材,對了解宇宙有更大的幫助,希望是登上火星的第一人。啊!我遠大的理想。 

   “地球是人類的搖籃,但是人不能永遠生活在搖籃里。”我要成為新一代地球的主人。努力長大。 



哎,成長 標籤:成長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伴我們成長作文 健康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