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鞋子400字作文

未來的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是2031年,2031年是科技發達的時代。現在超市裡面銷售最多的是“多功能鞋子”,是專門給孩子們穿的。多功能鞋子可以在天上像飛機一樣飛行,在水上像船一樣漂流,在陸地上像跑車一樣奔馳。還有其它的、、、、、、功能,是孩子們最喜歡的鞋子。 

  多功能鞋子的飛行器、構造很簡單,鞋子的底部有幾個洞是用來飛的浮氣,在你要飛行的時候它會從裡面噴出一種浮氣,浮氣不污染環境,而會帶來新鮮的空氣。如果要加速度,你只要說聲:“加快速度”,就行了。因為有感應器。 

  多功能鞋子的水上漂流器、構造也很簡單,鞋子尖部有一個紅按鈕,那個紅按鈕,只要你按了那個按鈕,鞋子立刻變的像一片樹葉那麼輕。就可以在水上漂流了,儘管你的體重很重都不會沉下去。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去玩了,不用擔心會沉下去。 

  多功能鞋子在陸地上的奔馳器、更是簡單,鞋子底部能升出四個輪子,來走動,只要你說:“啟動”。輪子就滾動起來,慢慢的就會變快,只要你說:“停”,它立刻就會停。 

  這就是2031年的多功能鞋子。雖然一切都是憑空幻想出來的,但我相信,經過我們這代人的努力,一切都會成真。

未來的鞋子 標籤:未來的鞋子作文 神奇的鞋子作文 未來的鞋作文 洗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