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敬《仙劍三》450字作文

致敬《仙劍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至此生至愛——《仙劍三》

  喜歡你們需要追溯到很久以前,每看一回都會哭,冷情的哥哥們也紅了眼眶。多少次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我會激動的像個孩子。可以前那群人不會重聚,重聚也不會有當時的效果,就像《愛情公寓》,又像《家有兒女》。這些都是我們奉之為經典的東西。

  最傷感的情節是徐長卿喝下忘情水決絕離去,紫萱手中的樹葉悄然落地,水灑了一地,她望着徐長卿的背影掩嘴而泣,滿目孤獨。最不忍看的情節是在最後茂茂割了自己腿上的肉為鄉親們換取食物。最搞笑的情節是所有有景天的地方。

  最感動的是他,最搞笑的是他,都是他……

  他們取得了五靈珠。徐長卿飛蓬愛上了紫萱,火鬼王雪見喜歡上了景天。茂茂化作一捧灰去了長安。景天想起了龍葵。龍葵得到了跨越千年的兄妹之情。景天贖回了永安當。

  不完美的地方同樣很多,好比必平做過一些錯事,可他仍舊有把景天當兄弟,這部電視劇最真實的就是感情。一個細節我都可以哭着看上很多次,雖不上千卻足成十。

  這部電視劇很完美,只可惜我的語言漏缺太多,不能將我的內心想法都表現出來,我會重新寫一份的。

  敬以我們所有失去的青春。



致敬《仙劍三》 標籤:仙劍奇俠作文 仙劍奇俠傳作文 致敬作文 我向你致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