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個“怪”女孩800字作文

我是一個“怪”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個很黑的女孩,今年11歲。在同學眼裡,我是他們信賴的好朋友,在老師眼中,我是他們稱道的好學生,好助手。雖然我的個子和班上的什麼朱俊羽啊張雅嫻啊比較起來是遜色很多,但是俗話說得好啊!濃縮就是精華!這就說明了我就是濃縮版的,也就是說我的個子不可以代表我的一切!反之證明我的一切! 

  我的缺點就是愛掉“金豆豆”。咳,你可別說,這也是我的愛好哩!養的寵物死了,哭!受同學欺負,哭!考試不好,哭!看書看到感人處,鼻子一酸,又落下兩排“大珍珠”。不過,我絲毫不覺得難為情,古人云:“當笑則笑,當哭則哭,無須掩飾。” 

  我喜歡逛成都,但就是因為上次逛成都讓我成了一個“假小子”記得在8月份,我和媽媽從成都回來,在車站購票時,我便到行李檢查的地方去觀看電腦里顯現出的圖像,哇,可真神奇啊!所有的東西都被檢查了出來,我趴在隔板上聚精會神地看着,這時,檢察員叔叔說:“嘿,小夥子,別看了,到別處去玩!”什麼!我竟然被認成小夥子,我便向叔叔憤憤的說:“我是女孩,不是男孩!!”唉!我的短頭髮竟讓我變成了男孩。 

  小時候,媽媽常埋怨我:“你這個調皮鬼呀!”長大了,我常自嘲:“我這個人呀,就這樣了。”什麼樣?用朋友們的話來歸納:“你這個人呀,真是個怪人!”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做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讓周圍的人全都驚詫不已。可有時候,又希望自己永遠也別長大,做父母身邊的小公主。 

  有一次,我和我媽一起上街,看見一個小販在欺侮一個外地人,好像是因為那個外地人的手提箱不小心壓住了小販的腳,小販不甘心,硬要外地人拿錢,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便梗着脖子去和小販吵,那外地人乘機走了,我卻白挨了一頓罵。我媽拉走我說:“你這個怪人呀,管這閑事幹嘛啊?“過後想想,自己也嘆口氣,我這個人呀! 

  夜裡,對着窗外的夜空,看着檸檬一樣的月亮,我想了很多。也許在周圍人眼裡我是個難以理解的怪人,但我認為這種“怪”是實在的、可愛的。我就是我,為什麼要想方設法去改變,去隱藏呢?也許我永遠也改變不了,可我並不覺得遺憾,儘管我會自嘲:我這個人呀!這就是我。 

  指導老師:王仙



我是一個“怪”女孩 標籤:“怪”老師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