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同桌

  內蒙古巴盟烏拉山電廠學校三(1)班納仁高娃 新學期剛開始,老師就把賀世偉分給了我作同桌。由於他在我們班學習不好,又不講衛生,我很煩他。

  上課,老師讓大家用鋼筆練字,我一筆一畫的正練着。突然,他使勁碰了我一下,鋼筆一下子把本劃了一道。我火了,對他大罵:“長眼睛喘氣的!”“誰讓你超線的!”我一看,他從桌子中間畫了一條線,我過界了。

  從此賀世偉在我的印象里越來越壞了,由於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一次,語文測試,我做錯了一道題。打開鉛筆盒一看:鉛筆、尺子、鋼筆都在,就是沒有橡皮。這時,賀世偉悄悄把橡皮遞給我。語文測試發下來一看:鮮紅的97.5。這個分數多虧了賀世偉,我十分感謝他,決定不能用小看人的方式對待他了。

  賀世偉在我們班一直都是修東西能手。他把自動鉛筆呀,鋼筆呀等文具都能修好,我很佩服他,他笑了笑,說:“想學,我也教你。”我十分高興,於是跟他學了點修理小竅門。

  老師總講,同學之間要友好,團結的合作,不要斤斤計較。我想,我做到了。我和同桌賀世偉合作的非常愉快。

  指導教師:趙玲



我的同桌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