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同桌是班長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光姐姐的回信 

親愛的藍藍: 

  你好! 

  讀了你的來信,感到你果然很可愛,而且,你的同桌王能強也同樣很可愛哦!我這樣說,也許你不同意,可能會反對我說,陽光姐姐,王能強可是個不愛學習、專愛搗亂的典型的“差生”啊!他怎麼會可愛呢? 

  唉,我也不知道現在的老師都怎麼了,把學生劃為“好生”和“差生”兩個部落。“好生”們的感覺普遍都好,一般都看不起“差生”。而“差生”們呢,明明他們身上有很多可愛又可貴的優點,大家卻看不到,包括他們自己。他們時常會覺得自卑。 

  是的,“差生”們經常會和老師對着干,時常會頑皮搗蛋。這些對於一個男孩子來說,往往是發自天性,所以不能因此而歧視他們。還有,“搗蛋包”身上往往具備許多乖乖學生身上不具備的優點。這,你可以去慢慢地發現啦(友情提示:比如他愛動物)。 

  所以說,作為同桌,你最好用善於發現對方優點的眼光去看待自己的同桌。這樣一來,你就可以和他有好相處,而且你自己也會得到提高和啟發,因為每個人都能從別人身上學很多東西。 

  祝你快樂每一天! 

  陽光姐姐

我的同桌是班長 標籤: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假如我是班長作文 我是班長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