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sos500字作文

sos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誰來救救我,我從高空狠狠地墜落;誰來叫醒我,我正在做可怕的噩夢。     再這樣下去的成績,我無法接受;再這樣下去的失敗,我無法承認。我該如何去面對?家人的批評,我好難過;老師的啟發,我無法去懂。我站在十字路口,不知該往那裡走。那幾塊蒙了面紗的路牌,寫着失敗還是成功。我愚昧地跑向那一頭,掀開一看,我呆住了口,“失敗等於成功之母”那幾個醒目的字讓我流淚。對,那是老師的安排。我跑啊跑,前方一句看不懂的咒語,讓我闖不了關。我胡亂地猜,最後被棒子打。我躲在角落裡,默默地哭泣,我向蔚藍的天空看,腦里一片混亂,低下頭,又繼續看前方,原來老師正要用溫暖的手扶我起來。我被老師領到那咒語前,老師替我解了圍。我又像自由的小鳥一樣往前飛,我又被無情的石頭給拌倒,掉進了大陷阱,老師不像從前,他沒有再出現。裡面好黑,好黑,裡面好靜,好像死一樣寂靜。我突然看到一束光,我不安地向前走,向前走,我被吸了進去,裡面有好多照片,老師嚴肅的臉,爸爸失落的表情,同學開心的笑臉,我的心不知為什麼好痛,好傷心。我多麼希望,老師用一盆清水潑醒我,用一隻麥克風叫醒我,用嚴厲的目光激發我。     誰來救我,沒有誰,只有自己!    

sos 標籤:cosplay作文 season作文 song作文 season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