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蔣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寫給蔣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蔣老師:

  您好!

  我是您的學生。我想:您是在為我們的學習成績擔心,在為我們的課堂記錄煩惱吧!蔣老師,其實我是很喜歡聽你上課的:你上課時充滿了情趣,讓同學們有精神、有樂趣;您吧細節講的很深入,你一字一句的會重複好幾遍,就怕我們沒聽懂。我很喜歡你的要求:你為了把我們班的成績提起來,也為了讓我們把以前沒學好的知識補起來,要求我們幾點鐘必須得到校,沒按時到的就算遲到,就得抄課文。我最開始的時候很不習慣,但是我發現您也來得很早,而且我也發現了好處——我以前吃飯總是很慢,您又有這樣的要求,我只好自己“加速”,不久后我便發現自己吃飯比原來快多了。您讓我養成了做事快與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蔣老師,我記得有一次,您來學校時,發現我們班上很多同學鬧成了一團,您一進教師就皺着眉頭,版着臉,一雙生氣的眼睛看着我們,我們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全都管好了自己的“麻雀”嘴,老師您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點鬧的人的名字進行懲罰就讓我們全體抄課文,我們聽了,全都傻了眼,晃過神后,趕緊掏出筆,拿出本子來抄課文呀!否則,再惹惱了您,我們後果就自負不起了。老師,您一視同仁,讓我感受到了您的氣質。

  老師,您一直不喜歡我們這個班,就是因為我們不聽話,但是您是嘴裡一套,手裡一套。上課時,您沒有曠課,而是照常來給我們認真的講課。您對我們苦口婆心,而我們卻不知好歹,讓您無可奈何。每天聽寫時,都有人會照着書上抄,我想您一定不會不知道吧!您也許是讓我抄一遍,也有印象,這樣也行,不然來硬抓您抓不到,對我們會感到無可救藥。

  老師,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謝謝您對我們的好,謝謝您對我們的堅持,讓我們的成績好起來。

  六年級:李盈蓁



寫給蔣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