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蘋果450字作文

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兔子和小鳥是好朋友。   有一天小兔子突然想吃蘋果了,可自己沒錢買啊!於是小兔子就像媽媽要,可是媽媽不給呀!   小兔子趁着媽媽出去時從媽媽包里拿了一些錢,偷偷地跑出外面,小兔子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   當它望着紅紅大大像個紅波板球似的蘋果,小兔子心裡又出現了那種難受!   它去蘋果店時老闆說蘋果很新鮮,一定鮮甜鮮美!可是小兔子在吃下蘋果的第一口時,就覺得很苦澀。第二口時很難受。第三口時已經到了難以下咽的程度!小兔子心想:一定是老闆騙人,這蘋果一點也不好吃!   小兔子買了兩個蘋果,一個蘋果自己吃了,令一個給誰吃呢?小兔子把它送給了小鳥。小鳥覺得不該白白得了人家一個蘋果。   於是小鳥就在小兔子家幹活,做家務,還給小兔子做菜呢!小鳥幹了些活才覺得過意得去才吃了蘋果。味道是多麼甜美!比那蘋果好多了!   小兔問小鳥,蘋果好吃嗎?   小鳥的回答,好吃,很美味!   小兔子呆住了:   為什麼蘋果的滋味不一樣?

  六年級:zhangjunda



蘋果 標籤:蘋果作文 吃蘋果作文 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