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隔40歲的愛情500字作文

相隔40歲的愛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次我在一個報道中,看到了一個令人驚嘆的事情。一個106歲的新娘竟然出嫁了。天哪,在我心裡100多歲的人幾乎是快要踏進棺材了的人了,就應該在家裡好好休養,安享晚年啊,可是沒想到她106歲沒有出嫁一次,可見眼界之高。這真讓我好奇和她結婚的人是誰了?

  沒想到是一個66歲的男士,天哪相差40歲的年齡差,他們之間有多少個代溝我幾乎數不過來,可沒想到他們竟然還能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這讓我不禁有些側目,這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走在一起呢?是的,40歲的年齡差106歲才第一次出嫁,這基本上都是一些熱門話題,可沒想到他們最終竟然還是結婚了。聽說是在養老院一見鍾情,讓我感動的是他們那種為了愛情的勇氣。他們以後走在一起時,真的不知道會受到多少的非議,可他們還是義無反顧的在了一起,畫面中的他們笑的甜蜜幸福。無論他們以後的結果是什麼,現在我真誠的祝福他們永遠在一起。

  聽說,有了愛情的滋潤的人都是長壽的,我覺得106的奶奶,一定會活到120歲!愛情真是個神奇的東西,讓一個106歲還沒有出嫁的老太太那麼勇敢的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愛情也許就是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吧。這真的與時間無關……

  祝福這段相隔40歲的愛情,望百年好合,天長地久!

相隔40歲的愛情 標籤:王子的愛情作文 我們的愛情作文 天使的愛情作文 angel的愛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