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style300字作文

我的styl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身上擁有各種不同的元素,一種元素就是一種風格,而我的風格卻又極為豐富。

  NO.1 休閑風

  一件深藍色的外套,一條黑色的九分褲再搭上一雙黑夾白的鞋子。一個字,“帥!”不僅是我這麼覺得,舍友都說這身裝扮帥呆了!不過平常我都是以一襲簡單樸素的校服出場的,只有在星期五才能時裝亮相。不過偶爾的讓人眼前一亮也不錯對吧。

  NO.2 學院風

  此學院風非彼學院風。這裡所指的是校服。天藍色的校服暗藍色的校服長褲再加上一雙耐克運動鞋。我時常將校服寬大的袖子捲起來,這樣不僅做事方便了許多,整個人也顯得精幹利索,給老師同學以信賴的感覺。

  NO.3 散漫風

  寬大的睡衣包裹着我,腳上套着萌萌噠拖鞋,頭髮披散在頭上。舍友評價:“哇塞,太漂亮了。哥,今天不要扎頭髮了,就這樣吧。”嘖嘖,聞言,我得意的挑了挑眉毛。

  NO.4……

  不管在舍友心裡,同學心裡,老師心裡我的印象如何,我都會做最好的自己。

我的style 標籤:聖誕party作文 mylove作文 生日party作文 mylif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