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天的早晨300字作文

冬天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一個季節都有每一個季節的特色。春天的早晨是百花爭艷的,夏天的早晨是生機勃勃的,秋天的早晨是令人清醒的,而冬天的早晨是極冷而又熱鬧的。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新奇地發現,陽台的玻璃窗上有着一層濃濃的霧氣,我在上面塗塗寫寫,玩得不亦樂乎。就在這時,窗外的天空不再是灰濛濛的了,天空泛起了魚肚白,沒過多久,大地的第一縷陽光從天空中透過我家的玻璃窗射了進來,起了一道五彩斑斕的彩虹。與此同時,陽台樓下的廣場也熱鬧了不許,各式各樣的人開始了他們新一天的生活。一幕幕熱鬧的場景展現在我的眼前:清潔工阿姨開始了她們的工作;一些老人聚在一起打太極;許多中年婦女在跳廣場舞;還有一些隨爺爺奶奶下來的小孩子似乎覺得很無趣,便和旁邊和他們一樣落單的小孩子打成一團,討論着屬於他們的悄悄話。這有些雜亂的人和聲音,卻勾勒出了整個冬天最具有特色的畫面。

  這就是冬天的早晨。

  寒冷而又熱鬧得有些雜亂的早晨!

冬天的早晨 標籤:冬天的早晨作文 春天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