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冬天的早晨400字作文

冬天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天悄悄地來了。 

  早晨,我步出屋外,一陣冷風向我襲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只見天空中籠罩着一層薄霧,公路兩旁的樹木經過秋天的洗禮,樹身只剩下稀疏的黃葉。枯黃的樹葉隨着蕭蕭的寒風,紛紛投身於大地母親的懷抱。遠處的山清瘦了許多,近處的小草枯萎了,樹枝好像赤裸的木偶,機械地扭動着自己的身軀,似在和昨天告別。滿目的蕭條,滿目的枯黃,這引起了我無限的惆悵。我們這裡地處南方,冬天看不到雪,也就享受不到北方孩子那種堆雪人、打雪仗的樂趣。但是我們這裡的冬天卻也一樣美麗,如秋天那樣純潔、動人。 

  天空泛起了魚肚白色,太陽快升起來了。公路上人來人往的,勤勞的人們早已熱鬧起來。他們穿着各種各樣的冬衣,或騎着摩托車,或騎着自行車,載着蔬菜或魚、肉,來來往往地穿梭於公路上。他們忙碌的身影,構成了一幅動感的畫面。而他們那不停的叫賣聲和車輛的喇叭聲,又似乎在為這動感畫面配着動聽的背景音樂,多麼美麗的冬天早晨啊! 

  不一會兒,太陽升起來了,天空的薄霧開始漸漸散去。遠處的景物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有魅力了。我置身於這美麗的冬景之中,快要陶醉了。誰說我們南方的冬天不美麗呢?

冬天的早晨 標籤:冬天的早晨作文 春天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