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互相的溫暖600字作文

互相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片雲彩支撐着一片天空,而天空給了雲彩一個家;一窪清水撫育着一條金魚,而今與給了清水一份生機,正是因為有了相互的給予才會有共同的家園,溫暖是物質也可以是無形的,它是由內心抒發一種無法形容的關愛,做一個只懂收穫不懂付出的人是沒有意義的。

  話說親情,一個溫暖而又溫馨的名詞,親人給予的是無私而又深沉的愛,我們就是那一份愛的收穫者,當你享受那一份愛時,你是否有內心的一點點小小的感觸?他們說不需要我們的奉獻,那又是一種無形的愛,但是他們也是需要我們關心的,哪怕就是一塊小小的麵包也是他們最大的奢侈品,重要的不在物質在那份心意,回眸后你會發現,其實我們奉獻的那份愛正式親人們的滿足,從小我們就要學會懂得相互關心,如果每一個人都只知道一味的索取,那麼世界上還有什麼愛可言?

  話說友情,它更是一種需要相互的,因為朋友之間沒有“欠”字可言,為什麼說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呢?因為朋友也是我們愛的收穫和奉獻點,在社會上朋友也是我們危險的一座避風港,儘管他那樣的狹窄那樣的簡陋,你也會有新而感到溫暖,將心比心也是如此,有了友誼,就再也不是借酒消愁愁更愁,如果哪一天避風港到了你也就失去了一個港灣,所以,友誼我們也要珍惜,只有彼此懂得相互關心,相互溫暖,在快樂時候一起分享,難過時候一起秦素,困難時候一起面對,才是友誼最大的支柱。

  相互的是關心,主動點,相信這個世界會更加美好!

  六年級:盤祖慧



互相的溫暖 標籤: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愛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