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露營記600字作文

露營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午,學校門口開來幾輛大巴士,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上車了,經過1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露營行程的終點,這時,有的同學在鬆軟的草皮上打滾;有的在清澈見底的小溪里戲水;有的在亂石堆中找尋中意的石頭……天色快黑了,老師開始分配工作了:小蘭去揀柴火;小軍去準備蔬菜和肉類;小峻溪邊去打水……一切準備工序做完后,就開始生火做飯了.做飯這個任務就交給小蔣了,小蔣左手拿着一團松葉;右手拿着打火機,啪!松葉被點燃了,小蔣迅速將這團點燃的松葉放進沙坑裡,誰知好”火”不長,不一會火就沒了,小蔣不灰心,又拿起一團松葉點燃,這次他吸取了上次失敗的教訓,把松葉放進沙坑后對着沙坑使勁吹,誰知,火是旺了,小蔣的頭髮也被燒焦了;臉也像塊黑碳似的,大家都笑着叫他”包黑碳”……晚飯是烤番薯和烤土豆,還特別加了山裡特有的野菜,這頓晚飯大家覺得特別香,所有蔬菜都被我們吃了個精光,連一顆小小的土豆都不放過.夜幕降臨了,老師點起一團篝,我們圍着篝火又唱又跳…… 

 晨光喚醒了正在沉睡的我們,今天我們要去攀爬這裡的最高峰,大家興緻勃勃的準備好所須的工具后就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很快就來到了山腳下,大家望着眼前的看似高不可攀的大山,都急不可耐的想要向這座大山發起挑戰!大家聽到老師出發的命令后,一個箭步向山頂跑去,大家你追我趕,沒用多少時間就爬到了山頂的頂部,望這山下的風景我們不得不由衷的感嘆:好美啊! 

 兩天的露營活動結束了,我們也該回家了,在將回家的時候我情不自禁的望了望露營的地方,心了暗想: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