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憶500字作文

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 憶 

  回憶是一幅幅美麗的圖片,回憶是一聲聲美妙的問候,回憶是一張張純真的笑臉,回憶是一串串動聽的音符,回憶是一句句幼稚,可愛的對話。最珍貴的,還是年少的自己! 

  記得曾經年少無知的我多麼想快快長大,能夠保護爸爸媽媽,能夠獨立,在世界中自由的飛翔,取得巨大的成就。可是,當我漸漸長大了,我又十分羨慕低年級的小弟弟和小妹妹那麼的純真,可愛,可是時間一去不返了,只能夠將小時候做過的 傻事放入記憶的匣子,長大后翻出來慢慢欣賞,輕輕傻笑,輕輕哭泣。 

  雖然我不知道小時候的朋友能不能持續到以後,不知道友誼會不會因為距離而冷淡,但是我永遠明白: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我與你就是好朋友,就是知己,不管你在我的記憶中出演的是什麼角色,路人甲,乙或無話不說的知己,我都會把我們的點點滴滴放入記憶的匣子,請記住:我的生活曾經有過你,可愛的你,優異的你,內向的你,開朗活潑的你,我的記憶匣子因你們而精彩,而美麗,而五彩繽紛! 

  時間是個寶貴的東西,無論多少金錢也買不到它,它很無私,將我們的點點滴滴紀錄,也很自私,讓我們多年的好同學分離!如果我能控制它 ,我一定將它變得很慢很慢,讓它停留在現在,停留在無憂無慮的童年!珍惜現在,讓他人的記憶中留下完美,優異,活潑開朗的你! 

回憶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