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亮333字作文

月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33字

  每當夏日的夜晚,我坐在屋頂上展開了想想。我坐着傳說中的小船慢慢地向有月亮上奔去,天下的房子就像螞蟻,我就是一個巨人在天空中看着人們。過了一會,我來到了月亮上,只見一位美麗的女人走了過來,她身上抱白兔很漂亮。我想她一定是嫦娥。她向我笑了笑,我向她笑了笑,她放下手中的玉兔,她拉走過來拉着我的手向廣寒宮走去。到了廣寒宮我以為有一棵砍不死的杏樹和一過巨人,誰知我一進去什麼都沒有,自有一塊鏡子,那鏡里有着許許多多的人們在裡面。我看見一個有的人在河邊玩,有的在河邊聊天,還有的在草坪上打滾這景象真是太美了,我忍不住大叫起來,我坐着小船慢慢的回來了,房子也越來越大了,我從巨人變成了螞蟻。真是太好玩了。 

  我想現在的科學真是太偉大了,我們從古以來的飛天夢終於實現了。

月亮 標籤: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月亮和太陽作文 月亮之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