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趙子龍威震長板坡500字作文

趙子龍威震長板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趙子龍正走在長板坡上,突然天上一道閃電劈來,趙子龍頓時沒了蹤影。

  又話說我們正在操場上玩,突然天上一道閃電劈來,擊中了操場。跑道上瀰漫著一股青煙。還未等青煙散去,一個高大魁梧、身披鎧甲的武士從青煙中走來。我問:“你是誰呀?”還未等他開口,一個調皮的小朋友說:“他還能是誰,肯定是個精神病!”這時,那個武士開口了。“吾乃常山趙子龍也,爾等是何方人也?”我剛要開口回答,幾個武警走來把他塞進警車送到神經病醫院去了。

  但經基因學家證實他的的確確是古代人,便着手開始研製‘時空傳越機’。時空傳越機研製成功后武警為了表達歉意,就送了他兩把機槍和幾顆手雷。把他送進了時空傳越機。

  趙子龍會到古代時遇到大股曹軍,便扔出手雷炸死了大部分曹軍。又用機槍掃射。然後便騎上馬走了。

  上語文課時,老師講的課文是《趙子龍威震長板坡》可課文卻變了樣:“話說趙子龍在長板坡遇到大量曹軍,便用手雷炸死了大部分曹軍,又用機槍掃射剩餘曹軍,結果大獲全勝。同學們這就是‘趙子龍威震長板坡’的故事。”

  我們聽了之後個個都笑得前仰后翻。

  四川攀枝花仁和區西路小學六年級:蔣運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