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今後的汽車900字作文

今後的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由於汽車的車尾的排氣桶排出的污染氣體“鋁浮輕“不僅使人聞到氣味后咳嗽,而且大大的破壞了地球的一把重要的保護傘-臭氧層。它是唯一阻擋紫外線的“保護傘”,可減少射到地球的60%的紫外線。如果沒有臭氧層,紫外線就能直接射到地球,紫外線對人類的身體有害,直接射往地球的紫外線會使人喪命,地球上的繁榮景象將化為灰燼。據科學家報道,在北極的上空的臭氧層出現了一個較大的空洞。這大多部分就是汽車排出的鋁浮輕造成的。 

現在的汽車污染這麼大,何不改進一下呢!我想出了幾個好的方案。 

第一:電車。這種電車和現在的電車不同,它裝有一個風力發電機,它位於電車上的風力發電室里,風力發電機發出的電就可以供電車的行駛。所以它排出的就不是“鋁浮輕”了。 

第二:太陽能車。這種車不用汽油,靠太陽能來驅動。它不排放“鋁浮輕”,不會污染臭氧層。可以稱為“綠色環保車”。它的車頂是太陽能接收器,由於科技的發達,太陽能的轉換器十分先進,即使在多雲的天氣兩個小時儲存的太陽能可使車行駛1000公里。 

第三:磁鐵拉車。這種車的第一節全是用磁鐵做的,然後用鐵做第二節車,第二節車的車頭的兩邊有許多長長的鐵絲,鐵絲要緊緊的巴住第一節車。只要用電啟動第一節車,第二節車就可以自動巴着第一節車。第二節車的長短要看第一節車的馬力。這比電車所需的電要少得多,而且不會污染環境。 

第四:風車。這種車,顧名思義。就是藉著風力前進的車。它和船一樣,要用帆布。它和普通的帆船不同,帆布的操縱採用自動控制方式。通過測量與控制裝置,測得風向、風速,便計算出帆的最佳角度;然後調整帆的角度,可最大限度地利用風力。它採用的是可以收張的帆,還採用電推進。在風速達每秒15秒時,就停機張帆;當風力不足時,可在張帆的同時開動機器,用電推進;當風力過大時,便自動收起一定數量的帆,以保證車的穩定。 

第五:回力電車。這種電車像小孩子玩的回力玩具車一樣,裝一個彈簧裝置。然後用力往後開,再突然停止,汽車就像射出去的箭一樣,要走很遠。但必須在很長的高速公路上和前後距離較遠的情況下才能用這種裝置。 

使用這幾種車,不僅能讓破壞臭氧層的氣體殺手“鋁浮輕”煙消雲散,讓臭氧層早日恢復原貌,也同時提高了車的速度,減少了能源。我真希望這些車能早日誕生! 

今後的汽車 標籤:二十年後的汽車作文 20年後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神奇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