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迎接元旦1000字作文

迎接元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舊的一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馬上就要到了。真是:“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啊!在過去的一年裡,時間就像一條記憶的長河,匆匆地、悄悄地流過,眨眼間,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在過去的一年裡,讓我感到時間的寶貴,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離我們遠去,假如我們不把它珍惜,就會讓它白白的浪費。那我們也會白白的浪費我們的青春年少,將來會一事無成的。

  親愛的朋友!敬愛的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要倍加珍惜時間。時間不等人,我們要把有限的時間,用在我們無限的知識海洋裡面,讓我們學到許多知識,將來成為金子,閃閃發光。讓我們長大成人以後覺得我們沒有白白浪費青春,能夠用我們學到的知識為祖國添磚加瓦。讓我們覺得心中坦蕩蕩,對得起祖國對我們的厚愛,對的起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導,對得起父母對我們的期望。

  記不起每年的元旦是怎麼度過的,過去那些有着特殊意義卻又平凡的日子,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學到了許多知識。在元旦把我們帶去的下一年裡,應該更加努力,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用我們學到的知識迎接未來世界。

  在黨的奔小康的好政策引領下,人們都過上了好日子,因此我們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長大了報效祖國,為祖國的建設多出一分力。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09年匆匆地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我們的又一段旅程。

  舊的一年裡,甲流悄悄來臨,使中國——甚至全世界都震撼起來!小小的病毒,帶給人的危害是極大的。但我們作為中華人——龍的傳人更應該頑強與病毒這個魔獸作鬥爭,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把甲流病毒徹底消滅,讓健康之花綻放得更加美麗、更加芳香、更加迷人吧!

  我們即將告別2009年,即將迎來元旦,即將跨入新的一年。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條新的起跑線,也許我會在這條起跑線上跌倒,但我會頑強地站起來,頑強地面向挑戰,頑強的面對學習的重重困難,努力拚搏,向各種各樣的困難挑戰。我在學習上經常粗心,還有一些貪玩,這兩個毛病,我就是難以克服。在元旦給我帶來的下一年裡,我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我要改掉粗心貪玩,它們是我的敵人,我要徹底把它們消滅。我還要豐富課外知識,讓我成為一個有理想,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小學生。

  我堅信,只要付出努力!成功一定會屬於我們!努力吧!新的任務在等着我們!奮鬥吧!未來的光明大道在等着我們!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迎接元旦 標籤:迎接作文 迎接明天作文 迎接期末考試作文 迎接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