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靈的彩虹600字作文

心靈的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倘若我有一支七彩的筆,我會…… 

  用紅色去謄寫激情.為那漫山嫣紅的杜鵑,為那遍地深紅的玫瑰,為那滿池粉紅的芙蓉,為那心中火紅的生命! 

  用橙色去勾畫夢想.為那摩天樓頂自由的眺望,為那手術台上堅定的信仰,為那實驗室里緊鎖的眉頭,為那藍天之中理想的綻放! 

  用黃色去點燃青春.為那運動場中矯健的身影,為那聚光燈下唯美的舞姿,為那領獎台上金色的驕傲,為那年少時光燦爛的微笑! 

  用綠色去裝點快樂.為那山澗流淌的清泉,為那水面蕩漾的漣漪,為那叢林深秀的濃密,為那原野豪邁的遼曠! 

  用藍色去擦拭憂鬱.為那曾遭遇過的挫折,為那曾經受過的悲傷,為那曾承擔過的痛苦,為那如今茁壯起來的堅強! 

  用紫色去渲染浪漫.為那瀰漫在心頭的青澀,為那縈繞在心尖的朦朧,為那滲透在心裡的甜蜜,為那銘刻在心中的感動! 

  讓彩虹七色斑斕的夢幻布滿生命的絢麗,讓彩虹繽紛多姿的奇異走進心靈的殿堂.我會…… 

  捕捉春風的姿影,那彷彿輕紗般柔滑的姿影; 

  踩踏夏日的節拍,那好似擊鼓般整齊的節拍; 

  品味秋雨的惆悵,那宛若丁香般幽怨的惆悵; 

  追溯冬雪的足跡,那猶如宿命般延伸的足跡. 

  當生命找到追求的方向,當心靈的每一寸角落被七色的陽光照亮,在那白駒過際的歲月的流痕中,我堅信,即使生命只剩下一種顏色.也會有一束金色,一縷芬芳,為信仰,為未來綻放! 

  原來,心靈的彩虹,可以跨越遙遠的溝壑,夢在其中,演繹着生命的每一個章節......

心靈的彩虹 標籤: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美麗的彩虹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