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瑩瑩600字作文

瑩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的一天,外公帶來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大家都很喜歡它。

  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瑩瑩”。因為它的眼睛十分漂亮,像兩顆晶瑩的藍寶石。瑩瑩全身穿着雪白的裙子,一對三角形的耳朵十分機敏,總是不停地探聽着周圍的動靜。一個粉紅色的小鼻子,一張小嘴邊還站着一些“守護神”。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翹起來有一種貴族感。睡覺的時候總把全身縮起來,像一個毛茸茸的球,真好玩!

  瑩瑩十分聰明。有一次,我抓來了一條小魚,用手拿着魚站起來,想逗它玩。一開始,瑩瑩是在地面上跳,可夠不着,一個勁兒叫。我眯着眼,心想:你可沒法子了吧。可沒想到,瑩瑩趁我不注意,爬上了凳子,“喵”,瑩瑩用力一跳,伸出爪子一撲,終於搶到了美味的魚,躲到牆角去享用了。一邊吃還一邊對着我“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我厲害吧?”

  瑩瑩雖然很聰明,但是也很貪玩調皮。一個線團,一根羽毛但都是它的好玩具。一天早上,我起床后呼喚着瑩瑩,可怎麼也找不到它,我來到廚房、卧室、客廳、廁所,把整個家都找遍了,還是找不着。算了,還是先吃早飯吧,我來到廚房,掀開鍋蓋,咦,剛剝好的簡雞蛋哪去了?真奇怪,我剛才明明看見在這的,難道雞蛋長腳溜了不成嗎?一一定有小偷。忽然,門背後傳來一聲輕快的貓叫聲。嘿嘿,終於讓我找到你了。什麼,我差點被眼前的一幕給驚呆了:瑩瑩用前腳滾着雞蛋。原本的白雞蛋,變成了黑皮蛋。天哪!這蛋還能吃嗎?

  我喜歡瑩瑩,它是我的好朋友。

  六年級:胡俊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