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再見800字作文

童年,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陽光透過雲層刺在臉上,抬頭讓自己努力向烈日望去,轉過身竟是一陣陣的酸楚…… 

  記憶中的學校很美,很像童話中的城堡,有綠地,也有鮮花。塑膠跑道的樣子好熟悉,還記得以前自己總愛在這裡和夥伴們一起踢足球、打籃球。傷心時也總愛在這裡發泄,常常奔跑着,當風吹開眼前的髮絲,心中奔跑時飛的感覺一下湧上來,那時的自己心裡很快樂,無憂無慮,只想做只幸福的小鳥,在藍天里自由的飛翔。還記得小時候同學們老是愛在操場上踢毽子,而現在早已沒了他們的身影,只剩下一片片痛苦的回憶。 

  六年的我,收穫許多,同時也失去了一些,望着天空,眼淚常常模糊了視線,腦海中,小時候總愛放風箏,自己還傻傻的以為,自己有一天也會和它一樣,自由自在,有時候自己會拿着筆在上面歪歪斜斜的寫上自己的夢想,然後把它放飛起來,那時候的自己好天真,以為這樣上帝會看見,會聽見我的心聲,總以為自己的夢想有一天會實現,可是等了好久好久,常在祈禱,常在期盼,終於有一天,所有的夢想都破碎,不再放風箏了,不再做遊戲了,只會常常望着天空發獃,比劃着,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只不過畫著畫著,心裡會很疼,感覺自己的心在流淚。 

  最近天氣有點冷,自己感冒了,可是總愛硬撐着,好想就一直這樣下去,讓這些痛苦掩埋掉心中的悲傷。六年啊,在一起六年了,為何要分開啊,還有好多夢,沒做完;還有好多歌,沒唱完;還有好多話,沒講完。 

  曾經說好的誓言,怎麼都忘了,也許都化為泡影,消失了吧,說什麼做永遠的朋友,說什麼拉鉤鉤一百年不許變,結果該忘得全都忘了。 

  班上現在很流行寫同學錄,時不時收到幾張,寫上祝福,簽上大名,一切都搞定了,但是心中那些想說的話卻沒說出來,好像被封着 

了,打不開了,只能永遠埋在心裡,等它一點一點被遺忘。 

  童年,再見!等來年櫻花灑落大地時,我還會繼續翻着這本相冊,童年的相冊,是最美的相冊,或許不會和你再相遇,但在那裡的天空 

還有我一個願望,我會一直珍藏着,因為那是兒時最初的夢…… 



童年,再見 標籤:朋友,再見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