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8,我們來啦800字作文

2008,我們來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8,我們來啦 

  2008中國人值得驕傲、盼望已久的奧運年,在這屆奧運會中所有的帆船比賽都將在青島——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舉行。 

  除了那些為奧運會做準備的運動員們在努力,我們小海燕合唱團也在努力,爭取參加奧運會開幕式的演出,為運動員們獻上一曲。 

為了不斷的鍛煉自己,積累演出經驗,我們合唱團在2007年下半年先後參加了“中國沿海城市合唱比賽”以及“青島市首屆合唱節”,並在這兩次比賽中捧得金獎。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為了在這兩次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暑假時,我們不論太陽是怎樣的灼人,都不屑一顧地堅持排練,有的同學即使是生病了,也絕不缺勤,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想着集體,想着大家,想着不能因為自己一個人而影響了整個合唱團的排練。這就是合唱的精神,只有每個合唱團員互相團結協作,才能唱出天籟之音,那種情感是發自內心的,那種情感是發自肺腑的。 

  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半年多了,我們小海燕合唱團在幾次風雨中經歷了磨難,變成了一支經驗豐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合唱團隊,而我們這些小團員們也愈加團結,愈加有了合作精神。 

  在2008這個新的一年裡,我們小海燕合唱團一定會再創佳績,讓這個名字更加響亮,讓它和奧運唱響五洲。“2008,我們來啦!2008,我們來啦!2008……”那就是我們從心裡發出的呼喚,那就是我們從心裡發出的吶喊,它是我們每一個合唱團員的心聲,那聲音你聽到了嗎?那真摯的情感你體會到了嗎? 

  

  青島市少兒藝校(小海燕藝術團) 

  學校地址:市北區貯水山路2號甲  

  六年級一班 沙佳穎 

  住址:市北區黃台路9號甲301戶 

  家庭電話:82724128 

  手機:13061307277 

   指導老師:馬秀鳳

2008,我們來啦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