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童年不僅是快樂的,也是短暫的,但朋友之間的友誼卻是永久的。

  她叫桐,是我的好朋友,她有一頭稍卷的頭髮,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一身白皙的皮膚,湊成了大方、風趣的她。

  記得有一次,我去桐的家玩,她很熱情的招待了我。我突然發現她家的書櫃里有個精緻的軍用望遠鏡,心想:這個軍用望遠鏡多精緻啊!如果我能夠借用桐的望遠鏡望一下操場那邊,那就好了。桐一直與我聊一些有趣的話題,我沒有注意聽,也沒有理會她。忽然,桐問我:“婧,你在看什麼?”我這才回過神來,說:“你家的軍用望遠鏡好精緻啊!能不能借我望一下操場那邊看一看?”桐一聽,二話不說,就把軍用望遠鏡遞給了我,並囑咐我:“小心點,別弄壞了。”我急忙說:“謝謝。”桐裝着古人的模樣說:“區區小事,何足掛齒?”一剎那間,我們倆哈哈大笑起來。我小心翼翼的拿着桐借給我的望遠鏡朝操場那邊望過去,“簡直是一片清晰啊!”我不由自主的說。我不時的左望望,右望望,上望望,下望望。桐有些不耐煩了,不時問我看完沒有,我說:“好景需細細觀賞,不容偏快。”桐啞口無言了,忽然,我意識到時間快到了,忙把望遠鏡還給桐,與她說聲“再見”后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那即大方又風趣的朋友——桐。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