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放心去飛700字作文

放心去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放心去飛

  青春的天空陽光萬里,追夢的路上留下我們永不停謝的腳步。

  ——題記

  驀然回首,人生的驛站中以找不到那紅蝴蝶與那牛皮筋織成的情節。一個故事還未來的及結束,便又開始了另一個。迎着陽光,面對一片絢爛的天空,才發現自己的心潮有了起伏,自己的季節已染成五色。

  月色下,伴着外面樹葉的楓楓作響,慢慢走出了初中的學園,思緒隨着風的吹過,穿越時空的帷幕,飄向遙遠的地方。

  時間在人生的齒輪上飛速的運轉着,我們未曾感覺,而他已流逝。我們,一個個的守望者。日曆一頁一頁地翻過,剎那間,我們告別了初中的校園,告別了難忘的日子。那時候,我們曾在一起為夢想而奮鬥。那時,多快樂。

  然而,快樂總是不能永恆正如記憶。

  記憶,則像是倒在手心裡的水,無論你是握緊還是放鬆,它都會從指縫間一點一點地流淌乾淨。他雖然會流淌乾淨,但他滋潤了我們的掌心,正如我們的友情,滋潤了我們每個人。

  抬頭仰望星空,向流星許下心愿,因為那流星承載着我的思念,即將帶去我們那些年的美好回憶,那流星承載着我的遺憾,即將告知你我的難捨,他即將墜落,因我的思念太過沉重,又因我的遺憾太過繁多,他已然承受不住。終於,它墜落在天際,但點滴記憶還是會陪我們高飛。努力奮鬥吧!留一點那些年給自己。

  那些年,我們一起努力奮鬥;

  那些年,我們一起甘孜如始;

  那些年,我們一起卧室而學。

  那些年,這些年。畢業讓我們勞燕分飛,我們準備在無邊的天空中奮力前行,衝出我們的一片天地。望向人生的大海,把帆留給風,把槳留給浪,把船長的位子留給我們----前行!

  輕輕的揮揮手,瀟洒地告別我們的那些年。放心去飛吧!

  初一:xcc29



放心去飛 標籤:放心去飛作文 用心去感受作文 放心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