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與冬天500字作文

夏天與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明天是秋天

  昨天是春天

  而今天不是夏天

  是那炎熱的黑夜

  ——給夏

  它就像一位畫家,在夕陽的餘暉下,它用它那神奇的畫筆勾勒出了清雅的荷花;參天的大樹;茂密的森林。然而它也用它那無情的畫筆驅走了寒冬與生機勃勃的春天,只留下它唯一的“繼承人”——秋天!夏天!它用冷炎無情的烘烤着大地,它是無情的。然而它也讓一切生靈得以成長,得以生機勃勃,煥然一新,所以它也是仁愛的!就像慈祥的父親一般,關愛着它的一切!它就像一位音樂大師,奏出高低不同的“duo,ruai,mi……”

  它是白色

  純潔無瑕

  它是黃色

  在枯萎中

  訴說它的艷麗

  它是一年完美的結束

  它是最美的純潔

  ——給冬

  在它的世界里只有“純潔”與枯萎。它在熱浪結束時來到你的身邊將寒冷帶到你們身邊。在一望無際的白雪下是沉睡的種子,它們將在春天的呼喚聲中蘇醒。在沉睡的春天中它們將為它增添一絲綠意!在這白雪下的種子們堅信“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寒冷的冬天必將漸行漸遠,二月的陽光必將照亮世間!冬日,我用得泛濫的一個詞就是凍結,而這個春天,果真凍結了我冬日的一切!“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就是冬天!

  六年級:hhh19710630



夏天與冬天 標籤:天與我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今天與明天作文 昨天與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