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極了”和“真差”400字作文

“好極了”和“真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作文書上,有一篇文章叫做《“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可謂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結論,但生活中這兩種對立的說法卻伴隨“着作者走上了文學創作的道路,從而成了一名“高產”作家。沒想到,同樣的事,竟發生在我的身上。 

  一天中午,我回家抄寫稿子,看見媽媽,便興趣大發,念稿子給媽媽聽。念完以後。我問媽媽我寫的怎麼樣,“好極了,不錯。”媽媽媽說道。我聽了,既靦腆又得意洋洋,迫不及待的拿給爸爸看,他是一名優秀教師,一定會比媽媽更加欣賞我得稿子。爸爸看了我得稿子,他的評論是:“你寫的真差,好多地方得修改。”淚水模糊了我得眼睛,我抬不起頭來,又暗暗下定決心,好好寫作文,爭取下次寫的讓爸爸滿意。 

  現在,那兩種聲音還一直交織在我的耳際,“好極了”,“真差”......它使我深刻的認識到愛的方式是多樣的:有讚揚的,有鼓勵的,也有批評與教育的......這一點是很重要得,它幫助我正確地認識了愛,使我能更正確地了解在我的生活中,父母,老師等親人和長輩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也許他們愛的方式不一樣,但他們都有着同一個出發點——那就是愛。 

  我會牢牢緊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