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除夕400字作文

感恩除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常想起爸媽,到現在我才真正體會到那句話的真正含義---每逢佳節倍思親! 

  在除夕那晚,我還在舅舅家,那天舅舅告訴我,你媽媽到現在都在賣菜!“什麼?我簡直不敢相信!”為什麼在除夕夜還在賣菜,而且在外面也這麼冷!難道他們不知道享福?不!不是他們不知道享福,而是他們想為這個家睜更多的錢,讓這個家過上更好的生活!頓時,在我的眼前浮現出父母幫姑姑賣菜的情景!“在寒冷的冬季,天上刮著大風,溫度是零下幾度,而他們顧不得暖手,用凍的通紅的手在外面伸來伸去,給人們遞去菜!”我的淚出來了!也許我感動了,不管怎麼說,現在我終於體會到爸媽掙錢的辛苦!“難道他們不能在家裡聊聊天,喝幾口熱茶?難道不能在家裡玩玩電腦?”不,他們能,但是為了我,為了這個家庭,他們放棄了,選擇的在除夕的夜晚還在幫姑姑賣菜! 

  也許,在電腦前看這篇文章的你,還沒有發現父母賺錢的艱辛,希望你看完這篇文章以後,能明白父母賺錢的艱辛!你只要仔細的觀察一下,就可以發現父母賺錢的不容易! 

  現在的我,已經懂的了一天到晚父母賺錢是為什麼了!原來是為了我!為了我而在除夕之夜賣菜,這件事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清河小學 605班 陳榮

感恩除夕 標籤:除夕作文 除夕夜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