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愿400字作文

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傳說,有一棵枝繁葉茂的蘋果樹,樹的中下方有個樹洞,樹洞里住着一個很愛睡覺的小精靈。每當秋天,第一片紅色的葉子飄下來時,就是小精靈蘇醒之時,只要拿着那一片紅葉去樹下許願,願望就會成真。我仔細看了看我的心愿瓶,那一張張用彩繩捆綁着的心愿在我腦海中回憶。今年,當我找到這片紅葉時,我會許下什麼樣的願望呢? 

  當拿到這一片紅葉時,我會走到大樹旁,許下心愿:“我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和和睦睦。”可這樣會不會有寫太自私了? 

  當拿到這一片紅葉時,我又改變了想法,我會許下這樣的心愿:“我希望大家每天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每一個人都能交上一個知心的朋友!” 

  是呀,我想每個人都希望能交上一個知心的好朋友吧!我也是一樣,有了一個知心的好朋友,就可以互相傾訴一切喜怒哀樂了;有了一個知心的好朋友,就可以分享一切的酸甜苦辣了…… 

  所以說,友誼是最重要的,在新的一年裡,我只想用樹上飄落下的那片紅葉,衷心許願:“我希望大家每天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每一個人都能交上一個知心的朋友!”

心愿 標籤: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新年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