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愿400字作文

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午陽光嘩啦啦地灑進陽台,窗戶亮晶晶地發著光。我一個人站在陽台上,透過窗戶,看着後院的風景。後院的平房猶如一個個英姿颯爽的戰士,昂首屹立,隔間還有幾棵棗樹,和風兒嬉戲着,燕子也趕來湊熱鬧,一個個猶如跳動的音符,星星點點地落在電線杆上,形成五線譜。我陶醉其中了,直到遠處夕陽親吻着山峰。

  欣賞這美景時,我被樓下的歡笑聲吸引。向樓下望去,看見我們家樓上的那個小女孩正在和爸爸媽媽玩耍,陽光灑落在他們身上,他們笑得好開心,時間似乎都凝固了。我望着這幸福的一家,本來是開心的,可慢慢地眼睛卻濕了。我想到了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吵架了,不知道為什麼,回想起他們吵架的那一幕,心像被扎了無數下,我抹了抹眼淚,閉着眼睛許願說:“希望爸爸媽媽快點和好。”但是,睜開眼發現,窗戶是關着的,那不說明我沒有把願望告訴天空嗎?可是,再說一次會不會不靈,算了!就當是告訴了吧!

  這個許願的秘密,只有窗戶知道,窗戶很乖,沒有告訴任何人,而且一定是它幫助我把心愿傳遞給了天空,因為爸爸媽媽和好啦!現在,我想起樓下那幸福玩耍的一家三口一點也不羨慕了,因為我們也是幸福的一家人。

太原市雙西小學

六年六班



心愿 標籤: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新年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