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愿400字作文

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常聽爸爸說,人的理想和心愿會隨着年齡的增長、環境的變化而發生變化。

  記得上幼兒園時,爸媽共同在貿易市場賣箱包,冬天,很冷,禮拜天跟在他們身邊凍得直得瑟,媽媽常常念叨:“大概明年裝暖氣了吧”。晚上,飯後,他們倆總是數錢:“今天賣了100多元,大概賺了35元多,明天給毛丫買個漢堡包吧”。那時的我對他們每天賺多少錢不感興趣,只說;“明天爸爸看店,媽媽做午飯,爸爸做的飯菜難吃極了”。

  剛上小學時,我們家經濟條件依然不好,爸媽賺的錢只能緊緊巴巴維持生活。課餘時間同學們談論上網聊天、玩遊戲之類的話題,我只能獃獃地站在一旁或趕緊走開。有時也對爸媽發火:“就你們笨蛋,賺的錢太少,買不起電腦”。現在想想,其時爸媽也不容易。

  再過幾個月就要步入中學時代了,我要抓緊時間踏踏實實做功課,爭取考取理想中的學校。

  一個月後是2012年春節,到時我要多攢些壓歲錢,暑假報名練練跆拳道,我想——除了能夠健體強身之外沒準將來還能為國爭光呢!

  徐州市興東實驗小學六年級:侯靜君



心愿 標籤: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新年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