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的心愿500字作文

地球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經歷了千難萬險的——地球。正因為有了“我”的存在,人類才能安居樂業;植物們才能堅強的生長;動物們才能無憂無慮的成長。生活。

  可是,“我”正慢慢走向死亡的邊緣。因為人們到處砍伐樹木,奪走了小鳥那美麗的家園;亂排污水,使魚兒不能快樂的嬉戲,使動物們喝了河裡的水而丟失了寶貴的生命;人們亂捕亂殺,使珍惜的動物一步步走向滅絕。

  正因為人們的無知,人們不小心的一點兒失誤。造成了森林大面積的減少,動物大部分滅絕;正因為人們的無知,自己也遭遇了百年不遇的洪水、地震、泥石流等,一系列的自然災害;正因為人們的無知,他們把自己一步步逼向死亡。

  人類,你們不要在沉迷於罪惡之中,不要在亂砍亂伐、亂捕亂殺、亂擺污水。正因為你們這一點點的失誤,才讓所有的危險有機可乘,慢慢的,一步步的逼向你們,讓你們毫無察覺,無聲無息的消失在這個被人類破壞了的地球母親的懷抱中。

  人類,你們要從罪惡中走出來,不要在沉迷在其中,不要再用你們的無知去傷害那些不應該受到傷害的動物、植物了。

  行動起來,把你們的無知變成良知,在地球滅亡之前,用你們的良知感化地球,讓地球又一次復活吧!

  涼山州甘洛縣城關小學6年級:楊瑩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地球的心愿 標籤:地球的心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 地球的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