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分享“跆拳道”帶來的快樂800字作文

分享“跆拳道”帶來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小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爺爺奶奶的寵愛下無憂無慮地長大。不知愁滋味的我,一個偶然的機會結識了跆拳道,知道了快樂是可以與大家一起分享的,分享後會越變越多……

  我上幼兒園時得了支氣管炎,一感冒就咳個不停,嚴重起來要到醫院掛水才能止住。今年暑假,抱着強身健體的試試看態度,我報名參加了跆拳道練習,誰知一發不可收拾,我深深愛上了跆拳道,更愛他給我家帶來的無窮樂趣。

  在道館里受到了教練的悉心指導后,我的姿勢日趨完善。由於對跆拳道的偏愛,我經常在家主動演練新學的拳腳給大家看。現在每當晚飯後的空閑時間就是我家快樂的時光。爺爺奶奶會戴上老花鏡,喜滋滋地坐在沙發上叫道:“乖孫子啊,露二手新學的給我們看看!”媽媽聽到後會從房間里快步走出,爸爸聞聲后也會暫離心愛的電腦,倒杯茶坐到爺爺奶奶身邊。每當這時,我會樂此不疲地把太極一、二章一一擺弄一番。“瞧瞧,他那姿勢,比館里的紅帶學員還要踢得好,這小子,這方面有潛力,好!好!”爺爺樂呵呵地說道。“你看他那小胳膊,好像比以前結實點了,看看,還有小肌肉凸出來了,呵呵呵。”奶奶臉上樂開了花。“是啊,我們陳鐳自從練了跆拳道,體質比以前好多了。”一直沉默的媽媽也忍不住插嘴了,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看着他們的高興樣,我會鼓着腮幫,把拳腳舞得虎虎生威。爸爸捧着茶杯雖沒吭聲,但我從他的眼神中看到了快樂與期望……

  享受到了跆拳道帶來的樂趣后,我在練習時更加一絲不苟。我現在每周要練習至少三次課,每次一個半小時,我相信即使是寒冷的冬天或者炎熱的夏天,我都會迎着風、伴着雨前往道館訓練。即使每次上課的內容都大致相同:熱身、跑步、拉伸韌帶、踢靶、重複同一個腿法、重複同一個防守反擊,我都會樂在其中。任夜風輕拂臉龐,任汗水浸透衣衫,我都會堅持一步一個腳印,一級一級往上考,直到我理想的黑帶。我要我們家的笑聲永遠不斷,我要大家跟我一起分享跆拳道帶來的快樂。

  是跆拳道讓我領悟了分享是最快樂的。懂得了分享后就不會再害怕辛苦。讓我們一起來分享快樂吧!

  常州市西新橋實驗小學五(3) 陳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分享“跆拳道”帶來的快樂 標籤:跆拳道作文 學跆拳道作文 初學跆拳道作文 練跆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