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會有快樂的事,和小夥伴一起玩、考了個好成績、玩上一會遊戲.....這些都是令人感到快樂的事。而閱讀,也給我帶來的是無窮的樂趣,它讓我知道的更多,讓我明白更多的道理,它伴着我一天天健康成長。

  當我還不認識字的時候,媽媽便開始給我讀課外書。每天晚上我睡覺前,媽媽都會給我讀一個故事,有時聽得入迷了,我就纏着媽媽在講一個。那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坐在舒適的床上,聽着媽媽輕輕的聲音,心靈就像插上了想象的翅膀,飛到了故事中的小河邊了,媽媽有聲有色的朗讀聲伴着我進入夢鄉.....

  上小學了,我學會了拼音,便自己讀故事。我會和故事裡的人物一起哭一起笑。媽媽經常給我帶書回來。每逢假日,只要有空,我們就會到圖書館里看書,看到精彩的地方時,我就會沉浸在裡面,看到好玩的內容,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每次媽媽催我回家了,我仍然捧着書,津津有味地看着,或纏着媽媽買本新書才肯離開。

  在書的世界里,我認識了讓我哈哈大笑的鼠小弟,也認識了讓我學會許多道理的費洛洛。所以,現在書是我的好朋友了。我喜歡上讀書,書才是帶給我快樂的東西,書讓我獲得知識,讓我變得更懂事,我愛你,書!

  讀書,讓我快樂;讓我像一隻小鳥在陽光下快樂飛翔,快樂成長。

我讀書我快樂 標籤: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 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