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淘氣大王700字作文

淘氣大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淘氣大王

 廣西區南寧市 農科院附小六(1)班 黃子珍

  淘氣大王!他是誰,你猜不着吧!他就是我那個既活潑又不失可愛的小表弟。

  你瞧,一來到我家,就兩腳一蹬,鞋兒飛得這一隻,那兒一隻,一屁股坐到沙發上,對媽媽說:“伯母,有吃的嗎,我肚子餓了。”雖然我很歡迎表弟的到來,但……沒錯吧!媽媽見表弟來了,便對我說:“珍,快拿些吃的來給你表弟,再拿個冰激凌來……”天啊,連我自己都捨不得吃的零食和冰激凌都給這個淘氣王吃了。對了,想知道為什麼要叫表弟做淘氣大王嗎?原因是~~~~他總是愛亂翻東西,一有客人來,就向伯母撒嬌,全家人都拿他沒辦法。

  一次,媽媽對我喊道:“珍,去幫我買些東西!”正沉迷在電腦娛樂中的我被媽媽的叫喊聲嚇了一大跳,本來我正在和網上朋友聯盟,玩遊戲時,一不小心,就輸了。我氣急敗壞地說:“沒空,別煩我。”媽媽聽了,走到房間,對我說:“你也不小了,幫媽媽一點忙都不可以嗎,你老師是怎麼教你的?”這時,愛湊熱鬧的表弟走過來,挺直了腰,一手指着我,一手插着腰,對我說:“你也不小了,幫我一點忙都不可以嗎,我是怎麼教你的?”氣死我了,我站起身來,追着表弟跑。表弟忙衝進廚房,對着正在做菜的媽媽說:“伯母,表姐欺負我…”媽媽一臉嚴肅地對我說:“叫你做點事,你反倒來欺負自己的表弟,你是怎麼做姐姐的?”此時,我心想:哼!偽君子。這時,表弟跑過來,對我做鬼臉,笑着說:“表姐,我是不是很聰明啊?你不用佩服我了”夷,這話怎麼那麼耳熟,原來,是學我的啊!媽媽走過來,說:“真是一對小冤家。”

  這就是我我的表弟,雖然很淘氣,但也給家裡帶來了很多歡樂,鬧出了很多笑話,不是嗎?

淘氣大王 標籤:吹牛大王作文 搞笑大王作文 惹事大王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