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400字作文

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小學生活中,每一位老師都如同燈塔,引領你前進:都如同一座寶庫,令你汲取知識。是老師們,在我最落後的時候,給予我幫助;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給予我安慰;在我喪失信心時,給予我鼓勵......同時,感謝也是老師們的教導,他們讓我懂得了感恩!

  她,那紅潤的瓜子臉,顯得特別鮮艷,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就會閃出五顏六色的光環,是那麼迷人啊!

  那是一個冬天,外面的雪“簌簌”地下着,因為我起床晚了,來不及,我就穿了幾件衣服,當時還不覺得冷,可就在下課的時候,雪越下越大,風也越來越猛,我站在走廊上,冷的發抖,嘴裡凍得吐不出一個字。可就在這時,老師走過來,看見我抖動的樣子,就說:“小余,你穿的那麼少,等一下着涼了怎麼辦?”我說:“是因為我早上快要遲到了,所以才會這個樣子。”於是,老師連忙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哇!多麼溫暖啊!但是呢!老師自己卻感冒了。我為此而感到難過。

  這就是我要感謝的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心,您在我的心中,無人可替代,雖然我已經畢業了,但我還是會把您記在腦海里,我對您感激不盡,我愛您——林老師!



感謝 標籤: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 感謝師恩作文 感謝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