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間啊!您慢走啊!!!!!!400字作文

時間啊!您慢走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掐指算算,好多的日子(四千多的日子)我以荒廢掉了,時間棄我而去,我只有暗暗哭泣嗎?不我要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利用時間! 

  時光老人給每一個人的時間一樣,所以不要等老了再徒然嘆息! 

  別人在一定時間內做到的事情我一定也能做到,只有珍惜時間,合理的運用時間,才會贏的時間。 

  只要我們也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學習上,那麽我們一定能勝利! 

  想想自己以前浪費時間浪費的太多了,好想哭啊!好怕自己會突然變老!可是在這怕有什麽用只有現在開始好好珍惜併合理的運用時間。 

  眨眨眼睛,晃。時間已經過去了一秒鐘,看看電視,晃。時間過去了。啊!時間!我如何挽住您那匆匆離去的腳步呢? 

  難道我只有嘆息罷了?哭泣罷了嗎? 

  不,絕對不行!快,時間又悄然離去了!快,抓住時間最後的腳步聲。 

  勤奮,努力! 

  多做些有意義的事,少嘆息! 

  “花有重開時,人無再少年”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少壯不努力,老大圖傷悲。”

時間啊!您慢走啊!!!!!! 標籤:慢慢走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